捐款滿額送可愛動物杯墊

活動banner

      第一社福成立44年以來,除了對心智障礙者提供基本的生活照顧、自理能力的訓練,更提供技藝陶冶、美術輔療等多元服務。根據實務經驗發現,美術課程對於心智障礙者的專注力、情緒舒緩和休閒生活的充實性很有助益,因此第一長期為童心寶貝提供美術輔療活動,聘請具有美術專業且對心智障礙者有互動經驗的老師,設計符合心智障礙者能力和興趣的課程,培養他們的觀察力與想像力,充分展現自我的美術天賦並能調適其身心狀態。

      第一的藝人好朋友-小豬.黃沐妍 成為本活動的愛心大使,小豬在八年前就與第一開啟了難得的緣分,爾後曾數次到訪中心和童心寶貝們進行互動,對於心智障礙學員遭遇的困境也更加了解,號召演藝圈好友捐款、捐物、出力支持第一的服務永續,熱情響應第一舉辦的公益活動,多次無酬擔任愛心宣傳大使,利用自身的影響力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心智障礙者服務,並成為雙老家庭的支持力量!

第一社福尚有近千萬年度服務經費募款缺口,即日起,凡單筆捐款滿1,000元,即可獲贈由服務對象繪製的可愛珪藻土杯墊一對,數量有限,邀請您歲末送暖,捐款響應,一起幫助第一社福的童心寶貝們服務永續。
 
    公益影片~小豬 黃沐妍與心智障礙學員爬山趣



杯墊說明:珪藻土材質,長寬厚10X10X0.9cm,顏色偏微米白,附紙盒包裝
杯墊

捐款方式:

★ Line Pay / 街口支付 / 線上信用卡
 
★ 郵政劃撥帳號

    帳號 05175271   戶名: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請註明:索取杯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