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捐物查詢

敬愛的捐款者

很感謝您的愛心及對本會的支持。由於「財團法人法」於108年2月1日頒布施行,依該法第25條規定,財團法人應主動公開前一年度之接受補助、捐贈名單清冊及支付獎助、捐贈名單清冊,且僅公開其補助、捐贈者及受獎助、捐贈者之姓名或名稱及補(獎)助、捐贈金額。但補助、捐贈者或受獎助、捐贈者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或公開將妨礙或嚴重影響財團法人運作,且經主管機關同意者,不公開之。

為尊重您的意願及保障您的權益,若您不希望公開您於本基金會的捐款資訊,請您撥冗填寫「徵信不公開捐款聲明書.pdf」並回傳,表示您不願意公開您的捐贈資訊,第一社福感謝您為善不欲人知的愛心。倘未接獲您的任何聲明,本會將視為您同意公開上開資料並依法公開。

若捐款人主動表達「反對公開」,則將以「愛心夥伴」匿名以顯示徵信,無法查詢個別捐款記錄。

洽詢電話:(02)27224136 分機1

前一年度捐贈名單清冊:
「111年度(捐款)明細.pdf」「111年度(捐物)明細.pdf」


***以下 茲提供個別捐款人歷年捐贈記錄查詢***

徵信登錄期間:94年1/1~112/12/31


請輸入完整的捐贈芳名

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