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統一發票

電子發票
捐發票助第一

許多特殊幼兒在第一社福學會坐、站、走還有說話,很多家長原本以為這一生應該不可能聽到孩子喊一聲:「爸爸、媽媽」,來到第一社福接受早療後,這些原本不敢奢求的事情卻成為真實,雖然是走了很長、很辛苦的一段路才辦到的。

很多心智障礙成人的家長以為,他們的孩子一輩子只能靠人照顧,但是來到第一社福之後,他們學會了生活自理,更甚至有些孩子透過訓練之後,學會一技之長,開始工作賺錢,對他們的家長來說,這些改變大大改善了他們的生活品質,整個家庭開啟截然不同的另一個人生。

愛心大使 宋芸樺,邀請您「捐發票,助第一」
統一發票具有數量越多,中獎率同時提高之特性,是本會為心智障礙者服務的重要經費來源之一,邀請您捐發票幫助第一社福持續為心智障礙者提供優質的服務!

歡迎您透過下列方式捐贈~

。捐贈電子發票:

★實體店面捐贈辦法:
1.結帳時跟店員說要捐發票
2.出示/口述第一社福電子發票愛心碼「51811

★網路商店捐贈辦法:
1.結帳時選擇「捐贈發票」
2.直接輸入第一社福電子發票愛心碼「51811

★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https://www.einvoice.nat.gov.tw/)捐贈辦法:
1.登入服務平台
2.進入「手機條碼專區>發票查詢及捐贈」頁面
3.點選頁面下方「查詢」選項
4.勾選清單中欲捐贈之發票,點下捐贈選項
5.輸入第一社福電子發票愛心碼「51811」,並點選「捐贈」。
※要先於平台上申請「手機條碼」,後續將發票存入其中才能使用喔!

★使用電子發票愛心條碼

發子發票條碼
     (1)來電索取不落膠條碼貼紙(尺吋:3.8 × 2.8 cm),建議可貼於悠遊卡卡套等處方便消費時刷記。
     (2)下載條碼,自行列印(建議使用雷射影表機)

。提供發票箱擺空間:
    發票箱尺吋 20X20cm(桌上型)、20X10cm(桌上型)、25*25*80cm(立地式) 

。來電索取捐發票之回郵信封(免貼郵票)

。下載免貼郵票之DIY回郵信封:

 

DIY回郵信封 @列印紙張尺吋:A4
@列印紙張尺吋:B4
@列印紙張尺吋:A3
@中式信封封面:寬10.5cm ; 長22cm】 

 

 

  洽詢專線:02-27224136#832 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