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緩兒親職教育~高分離焦慮、高堅持幼兒家長教養工作坊

寶貝教養高手—高分離焦慮、高堅持幼兒家長教養工作坊

「我們家的小寶貝總是很黏人,一分開就哭個沒停」、「寶貝的堅持度好高,有時候連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您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呢?

  這次我們邀請到之前講座大受好評的戈良惠老師來和各位家長分享、示範和練習,究竟該怎麼做才能有效處理孩子的焦慮與固執!座位有限,要報名要快喔~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辦理時間:107年10月20日(六)及107年10月27日(六),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社政大樓2樓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0號2樓)

參加對象:0-6歲早療家長及對此議題有興趣的社會大眾(本工作坊以兩場次都能參與的家長為優先)

因本場講座為工作坊,故有人數限制,要報名要快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9月12日(三)止活動費用:免費,本活動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及公益彩券補助辦理報名方式 :請洽 陳亭臻 社工,報名須附上報名表,謝謝!

電話(02)2960-1072 、 email報名:eugene@diyi.org.tw 報名後請來電確認
---------------------------------------
【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