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童心寶貝中秋禮盒預購

banner

第一烘焙屋裡,總有一群童心寶貝不畏個人的障礙,專注的、認真的,搓揉著、按壓著、烘烤著、包裝著……

每一片餅乾都有故事 每一顆鳳梨酥都有意義

烤箱守門員-小毅,將壓好的餅乾整盤送進烤箱,關起門設定烘烤時間,按下Start鍵開始烘焙。 他速度不快,但是確實的。唐寶寶小毅19歲就來到烘焙班,在第一,他不僅學會製作好幾款餅乾及水果酥。每到中秋節,小毅總會電話催親戚們來訂購,也叫爸爸來當志工協助包裝,父子倆一起完成,讓這份中秋禮盒充滿濃濃的父子愛。

烘焙屋裡的成員多數屬於中度、重度心智障礙青年,他們是長不大的童心寶貝,因為認知功能偏低、精細動作不夠靈巧,能製作的東西有限、速度有限、精緻度有限。但是,從篩麵粉、揉麵糰、壓餅乾、送烤箱等步驟一步步學起,正所謂『鈍學累功,不妨精熟』。透過教保老師耐心的指導,加上反覆的練習,即使半年才能學會一個步驟,也終於完成了這份用愛澆灌的禮盒。

一份禮盒的努力比您想像的多
今年,第一社福基金會中秋獻給您「誠心誠意」,讓您闔家 「有夠幸福」~
誠摯邀請您用愛心支持心智障礙青年自立,建立信心。
有您的支持,可讓更多智青獲得訓練機會,邁向自立自強。


產品目錄

-------

洽詢電話:(第一社福恆愛發展中心)
(02)2763-4210 或
(02)8787-7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