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銜參觀活動~ 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資源參觀

親愛的朋友們,您好~
今年度中心針對還沒辦法就業,但具有生活自理能力,尚無需進機構被密集照顧的身障者,辦理一場認識新北市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的參觀活動,歡迎想為轉換不同生涯階段多做些準備的身障者或照顧者,一起來參觀三重五華日間照顧服務中心,讓您一次瞭解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小作所)以及日間照顧服務中心的服務。
同時,我們也邀請到資深教保員與大家分享如何規劃身心障礙者在家的日常生活安排,讓畢業後的社區生活依舊規律、豐富與活力滿滿喔!歡迎一起來認識社區的資源,豐富您在生涯規劃時的選擇喔!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主辦單位: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新北市樂智身心障礙者家庭資源中心

活動時間:107年05月24日(四);下午14:00-下午16:10
活動地點:新北市三重五華日間照顧中心(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7巷30號) 
報名方式:電話─2960-1071、傳真─2960-1073,請找林社工或王社工
活動費用:免費,本活動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及公彩盈餘補助辦理
對象/招生人數:20人,以設籍並居住新北市之領有身障證明或手冊之身障者、身障照顧者為主。
-----------------
【下載活動詳情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