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照顧者活動:腰背拉傷、關節痛的預防與保養

關鍵動作大祕帖~腰、背拉傷、關節痛的預防與保養

親愛的照顧者,您好!

 您是否曾因照顧家人的需要,長期地重覆相同的姿勢,導致常常感到腰、背部不適或有關節疼痛等狀況呢?若您有前述困擾,歡迎您參加「關鍵動作大祕帖」活動!讓我們一同在國際認證的物理治療師帶領下,學習正確的姿勢及預防因姿勢不良造成的身體不適~同時我們也邀請到衛生所的護理師為我們進行健康衛教及血壓測量!讓我們更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進而學習如何照顧身體的健康!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喔!!
新北市樂智身心障礙者家庭資源中心 敬邀
1.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2.承辦單位: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3.協辦單位:新北市八里區衛生所
4.活動時間:107年02月09日 (五),下午14:00 ~ 17:00
5.活動地點:新北市八里區舊城路19號4樓 ( 八里下庄市民活動中心 第一教室 )
6.報名方式:(1)電話─2960-1071 (2)傳真─2960-1073 找 陳社工
7.報名人數:20人為限,設籍新北市並以家中領有身心障礙者證明或手冊之照顧者為主。
8.活動費用:免費,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及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辦理。
       全程參與活動者,可以獲得「實用環保袋」!
---------------------------------------
詳情及報名表請見【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