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職教育~讓孩子與壞情緒Say goodbye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106年度發展遲緩兒童親職教育活動

親愛的家長,我們有時常會摸不透孩子為甚麼會突然生氣?又或者是我們即便知道孩子生氣的原因,卻不知該如何安撫孩子的情緒,造成大人也跟著生氣的局面~
這次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天才領袖兒童發展部組長兼教學教師-簡肇宏 組長,來與大家分享,當孩子的情緒無法控制時,我們可以用什麼方法讓孩子的情緒可以穩定下來!
誠摯邀請各位家長,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一同來與大家相互學習,提升自己教養技巧。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講師:簡肇宏 老師
辦理時間:106年8月12日(六),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新北市政府社政大樓集會廳(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0號3樓)
參加對象:0-6歲早療家長及對此議題有興趣的社會大眾(以早療家長優先)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4日(五)止
活動費用:免費,本活動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及台彩補助辦理
報名方式 :請洽 吳昀祐 社工,報名須附上報名表,謝謝!
1.電話報名:請洽(02)2960-1072
2.傳真報名:(02)2960-1073,傳真後請來電確認
3.E-MAIL報名:yunyu0527@diyi.org.tw,Mail報名後請來電確認
4.請於8/4前完成報名,額滿為止
講師經歷、報名表及交通方式請見報名簡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