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基金會 研習/購書系統轉換公告

感謝各位十年來對本會研習/購書系統https://training.diyi.org.tw的支持,因應資訊技術進步,為讓使用者有更便利的操作介面,本會將自112年1月17日下午一點啟用新的平台「趣開課-第一基金會網路學校」(網址為https://diyi2.teaches.cc ),未來將整合購書與實體/線上研習於該平台。即日起若僅就專業支援需求進行聯繫,請逕與本會劉佳琪組長電郵聯繫(affa909@gmail.com),無須登入系統操作。

由於之前系統已屆10年,資料有諸多需要更換之處,故在轉換至新系統時,煩請各位舊雨新知能夠重新註冊會員,並享有相關服務。同時,為尊重會員們的選擇,原系統會員將不會自動轉為新系統會員。

新平台與以往不同的特點,包含:
設定以個人為會員,並可保留個人歷年參與課程相關記錄(不受就
職單位轉換限制)。
會員選購線上錄播課程可不受時間限制,隨選隨看。
各類課程/購書之消費均為線上開立發票,欲申報帳務者可自行輸
入統編等資訊以利報帳。
書籍訂購,在有庫存情況下可不限數量線上購買。
多元支付方式,含轉帳、信用卡等。
課程證書為參與課程並達成指定條件(如課後考試/作業/回饋問
卷)後線上自動產製,有助於會員留存。

原系統將於1/19日下午五點關閉,過往歷史資料將封存為編碼資訊,倘各位會員有需要留存之個人歷史資料,煩請於上述時間前登入原系統操作進行截圖留存。

多年來承蒙各位先進對第一專業支援服務的支持,時值新舊系統轉換期,若在新系統的操作有不順暢之處請多包涵,亦請持續提供我們建議。

祝福 新年萬事順心

第一基金會專業發展組敬上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