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名單公佈:109身心障礙者嚴重情緒行為正向支持(PBS)整合模式計畫成果發表暨研討會

各位報名朋友:

首先,感謝您踴躍報名本成果發表會,基於下列因素,未能接納所有報名者,敬請見諒。

1. 本場發表會乃是針對 2年來8縣市行為團隊為社區小作所、日照中心及其他社區中的個案行為輔導之行政作業和專業服務成果的彙整報告,非行為輔導專業知能之研習課程 。

2. 目前報名人數遠超過預定之 150 個名額,在疫情籠罩下,本會必須採隔位坐,以確保交距離並請全程戴口罩。

3. 故本次除了八個縣市行為團隊外,各報名的團體 基金會、協會、聯盟等、身障機構及其他相關單位,以錄取二位為上限 。

4. 錄取名單上有序號, 如單位有更換人, 亦請通知本活動窗口邱莉雅小姐,並維持原來之序號。

---------------------
*【下載:官網錄取名單說明函暨報到需知

*【下載:1月25日錄取名單

---------------------
連絡電話:(02)2722-4136 分機852   邱莉雅
Email:lia@diyi.org.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