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按摩舒壓工作坊暨幼兒音樂活動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108年度發展遲緩兒童親職教育活動

「深呼吸,Fun輕鬆」—經絡按摩舒壓工作坊

為孩子的大小事情東奔西跑,你是否感到疲憊了呢?每天馬不停蹄的工作,你是否也時常感到身體痠痛呢?本次工作坊,我們邀請到對於經絡按摩非常有研究的老師,和各位家長一同紓壓、Fun輕鬆!


除此之外,我們同步在1樓愛智發展中心辦理幼兒音樂活動,由幼兒帶領活動經驗豐富的老師,與您的寶貝一起跟著音樂動一動喔!
 誠摯邀請各位家長帶著愉快的心情,和我們一起來「鬆一下」~

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
 合作單位:新北市板橋社後公共托育中心
 辦理時間:108年05月18日(六)及108年05月25日(六),上午9:00-11:00
 活動地點:社後公共托育中心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10號2樓)
 參加對象:0-6歲早療家長及對此議題有興趣的社會大眾(本工作坊以兩場次都能參與的家長為優先)
因場地空間有限,故有人數限制,要報名要快喔!!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5月10日(五)止
 活動費用:免費,本活動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及公益彩券 補助辦理
 報名方式:請洽 陳亭臻 社工,報名須附上報名表,謝謝!
電話(02)2960-1072、email:eugene@diyi.org.tw及掃描QRcode報名
---------------------------
【報名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