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讀冊生活二手書義賣捐第一

TAAZE讀冊生活二手書義賣捐第一-讓您的二手書更有意義

~捐書義賣,永續傳愛~義賣您的二手書給有緣人兼做公益

即日起只要您是TAAZE讀冊生活的二手書賣家或馬上註冊成為會員

邀請將您家中的二手書上架申請義賣,並捐贈義賣收入支持第一社福心智障礙者服務

*賣家如需捐款收據,請於義賣註記的畫面勾選『需要捐款收據』,並填寫正確的相關資料。在註記義賣的二手書確認已售出後,本會將開立並寄發捐款收據。若賣家未勾選『需要捐款收據』,或是未填寫正確資料,將不會收到公益單位開立的捐款收據。


【如何進行二手書義賣步驟解說】
1.註冊成為TAAZE會員,並登入會員
  --> 連結讀冊網址 

2.點選開始義賣二手書,開始上架二手書並義賣
step1

3.在TAAZE讀冊生活網站,輸入您二手書的ISBN數字,並訂好每本書的售價,點選『我要義賣』。
step2

4.賣家選擇欲捐贈的公益單位後,按下確定即完成註記。
選擇身心障礙福利類別,選擇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填妥捐款人資料並確定。
step3

5.二手書資料輸入完畢後,請勾選本次要販售的二手書,如全數都要販售可直接勾〔全選〕;勾選完畢後接著按〔整批送出並預覽〕進入下個步驟。
step4

6.選擇寄件方式及填寫寄件資料
step5

7.填寫確認寄件人資訊確認送出
step6

8.將書本寄出(這很重要!!!)

9.每個月25日,讀冊結算上上月26日~上月25日的義賣書籍銷售,第一基金會在每個月25日到下個月24日之間,根據二手書義賣賣家名單開立之捐款收據。

如有任何操作上的疑問,敬請洽:(02)27224136#830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