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及報名 活動流程及場地配置 摸彩獎品 注意事項 最新消息

活動內容及報名

因為疫情因素,第一社福每年年末這個專為心智障礙者舉辦的健走活動停辦了兩年,疫情讓許多人的生活改變,也讓許多家有特殊兒的家庭更不敢踏入人群。這樣的生活為他們帶來了巨大的壓力,而降不下來的疫情,讓這些壓力無處釋放,還好,最近疫情有趨緩的狀況,所以我們決定重啟健走活動,讓這些家庭能帶著孩子出來喘口氣,也歡迎社會大眾一起參與健走活動,讓大家在活動中更瞭解彼此,以促進社會和諧融合。

每年都來支持第一社福的小豬—黃沐妍,今年依舊不缺席,帶了《全明星運動會》中認識的好朋友—田依甯、林穎樂共同成為今年的愛心大使,將在活動當日和陪著大家一起健走互動,此外,今年第一社福也準備了許多豐富的摸彩好禮,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來中正紀念堂的民主大道上和我們同樂!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日期:1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報到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活動時間:09:00-12:30(08:30-09:00報到)

 報名方式&費用說明:
(一)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
1. 個人一般報名(報名費$100元整,持有身心障礙証明者 免費)
2. 團體(2人以上)一般報名
備註:身障朋友到活動現場報到請出示身心障礙證明影本。
※以上報名付費者均開立捐款收據。

(二)繳費方式:提供7-11ibon(7-11收取20元手續費)和線上刷卡繳費(酌收總金額3%手續費),於報名手續完成3天內完成繳費,一經報名繳費將開立捐款收據恕不退費,如遇人數額滿,將無法再進行報名。

(三)網路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月07日止
※11/07報名者,繳費期限為11/10中午前。
※活動專線:02-2722-4136分機832。

 

報到方式:完成報名繳費後,請回活動咖報名網下載「 報到回執單」,活動當日持列印或手機截圖之回執單至現場報到。

 報名網連結: 活動咖


 活動內容:
(一)健走闖關活動:活動區域設立11個遊戲關卡,集滿6個關卡的印章即可換取完走禮品(每關限蓋一次過關章)。
(二)大會舞台表演:上午09:00開始於民主大道上舞台進行開幕活動,現場邀請第一社福可愛的服務對象們,為大家熱情出演。
(三)義賣活動:活動當日現場設置義賣攤位,含飲料、點心等。
(四)抽獎活動:上午11:00開始於民主大道舞台上進行抽獎活動。
※摸彩券請於10:30前投入摸彩箱,即可參加大會抽獎活動,得獎獎品限現場領取。

 參加禮:

參加禮

 完走禮:

完走禮

※完走禮品限每人一份,以現場實際發送為主,現場憑闖關卡(過完○關)領取,怒不接受日後補領


闖關禮:
闖關禮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