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活動流程及區域配置 摸彩獎品 注意事項 最新消息

活動內容

     108年9月起,第一社福在台灣的服務邁入40週年,這40年來,第一始終為心智障礙朋友,創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鼓勵孩子們與家庭外出進行簡易輕鬆的體能休閒活動,同時可以促進心智障礙者與社會大眾的融合,從101年起舉辦第一屆的健走活動,至今已經連續8年了。透過這個活動,我們讓更多人了解心智障礙者,讓他們也可和社會大眾在活動中共融,促進社會大眾接納與關懷心智障礙朋友。

  已連續2年參與活動並擔任愛心大使的藝人黃沐妍(小豬),今年依舊熱情地共襄盛舉,另也邀請到有「億萬歌姬」美名的歌手林芯儀為共同愛心大使,活動當日兩位愛心大使將一起陪著大家進行健走暨闖關活動,現場好吃好玩,也有豐富禮品提供抽獎,誠摯邀請各位一同來花博公園與我們同樂!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日期:108年11月23日(星期六)

報到地點:臺北市圓山花博公園舞蝶廣場前(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往中山北路方向步行約5分鐘,沿途將有志工引導至活動場地)

活動時間:09:00-12:30(08:30-09:00報到)

報名費用:每人$100元整(將開立捐款收據,於會後寄送)
                  【註: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免費,現場報到請出示身心障礙手冊影本】

報名方式:一律使用「活動咖報名網」網路報名(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月19日止),分為
               1.個人報名
                  2.團體報名(2人以上)

繳費方式:提供7-11ibon(7-11收取20元手續費)和線上刷卡繳費(酌收總金額3%手續費),於報名手續完成3天內完成繳費,一經報名繳費將開立捐款收據恕不退費,如遇人數額滿,無法再進行報名。

報到方式:完成報名繳費後,請回活動咖報名網下載「 報到回執單,活動當日持列印或手機截圖之回執單至現場報到。

報名網連結報名網logo

活動內容
(一)健走闖關活動>活動區域設立6個遊戲關卡,集滿6個關卡的印章即可換取完走禮品(每關限蓋一次過關章)。
(二)大會舞台表演>上午10:30開始於舞蝶館進行表演活動,現場邀請心智障礙朋友幫我們演出非洲舞、桶鼓和MV熱舞……等熱情洋溢的表演。
(三)義賣活動:活動當日現場設置義賣攤位,含熱食、飲料及二手市場。
(四)抽獎活動>上午11:30開始於舞蝶館進行抽獎活動。
※ 摸彩券請於11:20前投入摸彩箱,即可參加大會抽獎活動,得獎獎品限現場領取。

參加獎:束口背包、摸彩劵

完走禮品:限每人一份,以現場實際發送為主,現場憑闖關卡(過完6關)領取,怒不接受日後補領
*【固定贈品】
滿天星草莓甜心*1、瓶裝茶飲*1、可果美蕃茄汁*1、卡廸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1、孔雀迷你餅乾(芝麻)*1、

味覺百饌小零嘴*1分(隨機4小包,不挑款)
固定贈品 
*【隨機贈品】
第8口鳳梨酥、麥維他消化餅(巧克力/即期品)、星球爆米花試吃包(隨機贈送一款,恕不挑選)
隨機贈品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