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零錢捐 一塊點亮微光 支持「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畫」

2024全聯零錢捐主圖

@欣賞其他影片(AAC篇、偏鄉偏)

透過早療 培養腦麻兒行動自主能力

全聯零錢捐1
早產兒瞳瞳是腦性麻痺的孩子,剛來到第一兒童做早療時很害羞不愛說話,只能扶著牆站立。教保老師開始訓練瞳瞳使用助行器走路,瞳瞳的領悟力很好,很快就掌握了輔具的使用技巧,現在能順暢的使用助行器移動及轉向,另外老師也常和瞳瞳溝通互動,增進她的口語表達能力。由於瞳瞳很喜歡整理物品,老師也會引導她收拾自己的書包,訓練其手部的精細動作。現在的瞳瞳不僅動作靈活許多,詞彙能力也飛速進步,瞳瞳默默地聽老師間的對話,不僅熟知老師的名字,也學會叫人名字與人溝通;瞳瞳的進步每天都帶給老師和家長驚喜,相信不久的將來,就能順利到幼兒園上學,和一般幼兒共同學習,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一塊點亮微光 支持「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畫」 
全聯零錢捐3

當家庭出現發展遲緩兒時,給家長帶來的是極大的失落和無助,家庭也需開始面對照顧壓力及生活負荷,在第一社福基金會服務的早療家庭中,約有2-3成屬於極需加倍關懷和支持的家庭—如單親、跨國婚姻、經濟弱勢、脆弱家庭,他們容易受限經濟不利、資源使用不易的困境,錯失了子女的黃金早療期,也造成家庭產生了更多的照顧挑戰。「第一社福基金會」設立早療機構、社區早療資源服務方案、偏鄉行動早療,為特殊需求兒童提供復健、發展篩檢、家庭多元支持等服務及活動,讓早療家庭不再孤立無援。

愛心大使張鈞甯與「第一社福基金會」邀請您一起響應全聯「愛從1開始」零錢捐,支持「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畫」。


除了響應線上捐款,你還可以這樣做
全聯零錢箱

♦️我要捐款♦️
2024年1/1-3/31止,凡單筆捐款滿500元支持「弱勢早療兒童學習培力計畫」,即可獲贈由服務對象繪製的可愛珪藻土杯墊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杯墊說明:珪藻土材質,長寬厚10X10X0.9cm,顏色偏微米白,附紙盒包裝
全聯杯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