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健康走‧愛長久」健走融合活動

健走banner
因疫情因素,第一社福每年年末這個專為心智障礙者舉辦的健走活動停辦了兩年,疫情讓許多人的生活改變,也讓許多家有特殊兒的家庭更不敢踏入人群。這樣的生活為他們帶來了巨大的壓力,而降不下來的疫情,讓這些壓力無處釋放,還好,最近疫情有趨緩的狀況,所以我們決定重啟健走活動,讓這些家庭能帶著孩子出來喘口氣,也歡迎社會大眾一起參與健走活動,讓大家在活動中更瞭解彼此,以促進社會和諧融合。

每年都來支持第一社福的小豬—黃沐妍,今年依舊不缺席,帶了《全明星運動會》中認識的好朋友—田依甯、林穎樂共同成為今年的愛心大使,將在活動當日和陪著大家一起健走互動,此外,今年第一社福也準備了許多豐富的摸彩好禮,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來中正紀念堂的民主大道上和我們同樂!

活動日期:111年11月12日(六)

活動時間:上午9:00-12:00 (8: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現場有報名好禮完走禮摸彩好禮(詳見報名網),千萬不要錯過囉!


報名方式:請至報名網報名 >本活動已報名額滿,感謝大家的支持。



贊助logo